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在2003年,赤腳的泰德有著一個看似簡單的使命...

那就是學會無痛地跑步。

這個簡單的渴望讓他深入探索了自然的跑步形態、鞋履的自然選擇以及人類運動的演變。

2006年,LUNA SANDALS的開始.....

赤腳泰德與馬努爾.努納的相遇

他前往墨西哥的銅峽谷與傳奇的塔拉烏瑪拉土著跑了一場50英里的超馬拉松,當他在那裡時,泰德與曼努埃爾·盧納成了朋友。

 

曼努埃爾為泰德製作了他的第一雙傳統的輪胎'huarache'涼鞋。這便是LUNA涼鞋的起源。

在他的旅程中,他重新發現人體並非天生有缺陷。

作為人類,我們擁有驚人的能力,僅憑我們出生就擁有的裝備—我們自己的身體—就能夠很好地移動。

在許多古今文化中,簡單的涼鞋一直是眾多人的首選。

在著名的2006年銅峽谷超級馬拉松之後... 泰德開始嘗試和實驗涼鞋的設計。

 

在2007年,他回到了銅峽谷超級馬拉松,穿著他自己製作的一雙huarache涼鞋參加了比賽。

 

他為之著迷,並意識到他發現了一些真正想與世界分享的東西。

到了2010年初...

赤腳泰德收到了大量的要求,他在車庫裡開發和製作的簡單涼鞋。

在2010年3月的一個星期日,在西雅圖的Volunteer Park,他遇到了兩兄弟在公園裡練習高繩走鋼絲。

 

仿佛命中注定,Scott和Bookis Smuin知道泰德是誰,並且已經在使用和跑步穿著輪胎涼鞋。

 

他們迅速成為朋友,LUNA涼鞋的商業計劃也因此誕生。

快轉到今天...

現在位於華盛頓州東部的Cascades的Wenatchee的一個美麗新空間中,LUNA的團隊、產品和流程都有了巨大的成長和演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