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我成為LUNAtic的故事

愛上LUNA的瘋子 --- 安安

實際上我很常穿LUNA SANDALS 攻頂 ,穿LUNA上的百岳大概也有十幾座了吧!

在輕裝及天氣條件允許的情況下,LUNA SANDALS 通常是我的首選。

穿LUNA走完南二段

因為下大雨,不想穿上濕透的登山鞋

有一次去南二段六天的行程,中間實際遇到的雨量和時間比預報還多還久。

 

原本是穿高筒登山鞋,備LUNA當作營地休息鞋, 中間斷斷續續的豪雨加上過溪時腳滑落水,登山鞋在第二天就整雙濕透。

 

到大水窟前低溫下又狂風暴雨,給鞋子乾的一點機會都沒有,同時要想辦法隔天要怎麼乾燥起登,雖然雨勢停了但裝備也都乾不了。

 

同伴們硬著頭皮穿上又冰又濕的鞋襪,而我經過精密的掙扎和算計,穿濕的鞋襪對我來說痛苦指數太高了,於是索性把唯一一雙乾的襪子穿上,把登山鞋外掛,腳套上LUNA出發,就這樣一路重裝穿Luna 把剩下的南二段踢完了!

 

感謝LUNA 讓我可以乾燥快樂完登,雖然重裝下走起來沒有登山鞋舒適,但從此之後LUNA 除了當攻頂鞋和營地鞋,還多了一個當備用鞋的功能!

在溪邊 LUNA 成為我的備用鞋

[ 過溪 ]

 

通常有過溪的行程,還是希望腳可以是保持乾燥的,確保在後面的行程可以舒適行走。

 

水位低的話登山鞋可以直接通過,

如果水位高過鞋,也建議不要完全脫鞋赤腳過,以防踩到比較尖銳的石頭受傷。

 

於是我經常換上LUNA過溪,一方面保護腳底防滑,一方面過完溪也能保持腳的乾燥,繼續舒適完成行程。

喜歡LUNA的原因?

*沒有下坡腳趾的擠壓,腳趾超舒服

*超輕便靈活

*過溪很方便

*穿脫方便

*縱走時我會穿登山鞋,帶Luna當營地拖鞋,也當作我的備用鞋和攻頂鞋,如果登山鞋濕掉或壞掉是一個被用鞋的選項交替穿的選項,符合一物多用的原則。

使用LUNA的場合?

日常,休閒和戶外活動都會穿。
從追垃圾車到追山頭我都會穿的一雙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