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我成為LUNAtic的故事

上山下海走遍自由靈魂 - 翔翔

我穿的版本是OSO FLACO,是我的第二雙LUNA了!我很喜歡去溪邊玩,穿著LUNA走簡單的溪,只要不要太多青苔的地方,防滑度也已經足夠。

關於登山

假日去郊山時我也會穿這雙,可以讓雙腳感受到大地、小草輕輕拂過、微風吹過的感覺都讓我很喜歡。

 

爬山或是露營時,我也會帶著LUNA,因為它的重量很輕,在穿了一天的登山鞋以後,讓疲憊雙腳舒展開來。

關於防滑

Luna防滑嗎?

Oso 越野機能款是產品線裡面最防滑的鞋底設計。

但是「會不會覺得很滑」是很主觀的問題。

 

在大自然中,我們隨時都需要身體中的肌力、平衡力、靈活度、觀察力等等技巧來面對多變的環境。

光靠鞋子防滑當然是不夠的!

 

如果害怕滑倒,解決問題的辦法不是增加更多的保護,而是訓練、觀察和習慣。

關於休息

LunaSandals是一雙非常適合運動後修復的鞋子,走完一天的行程,不管是釋放腳趾壓力,還是讓腳底回歸平靜,這都是我最佳的選擇。

關於耐用

這是一雙穿了四年的LUNA,陪著我走過四趟長天數探勘行程,走過丹大溪、郡大溪、八通關古道、荖濃溪,LUNA帶我去了許多許多的地方,成為我最好的夥伴,我愛它,也深深感謝它的存在。

 

請和我一起加入LUNA的行列吧!